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同人]陛下难为- snow will not stop-第四章 真爱 PART7

戰場上的喧雜聲逐漸隨著距離的拉遠變小,一脫離追擊的範圍,利恩開始放慢速度,注意著樹林兩側遺留的記號,兌現承諾的將自己追蹤所聽見的情報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,回憶著那時候發生的一切。

那時,在因為跟蹤阿奇波爾多意外被俘之後,利恩被困在房間裡,想到即將發生的種種心急如焚,奮力掙扎的結果卻是把手腕磨破,手更是痠麻到快失去知覺,一舉加重了肩上的傷勢,濃厚的無力感和失血的疲勞混雜在一起。

就在如此絕望之刻,一股香味飄了進來,利恩感覺疼痛慢慢脫離的身體,意識也跟著模糊起來。而當他再次清醒,第一個見到的就是破門而入的阿貝爾,禁衛軍的同伴們緊接著湧進窄小的房間,關心的聲音此起彼落地包圍著自己。

利恩顧不得自己還負傷,抓著阿貝爾就將阿奇波爾多的計畫給說了出來,當餘光不經意看見肩膀已經上藥包紮的繃帶,心裡不禁五味雜陳。

在平安回到城堡之後,瑪格莉特一接獲消息,立刻下達了指令,故意製造守城的漏洞,放莎曼德出城再暗中派人尾隨,好一舉抓到她反叛的證據,想不到在追蹤的途中,率先發現了伯恩哈德,計畫於是改為由雨果先行探查,發出增援訊息,第一軍團則以援助陛下為首要任務。

「由於殿下尚未回去,我們懷疑阿奇波爾多和莎曼德如此大動作就是為了抓到他,當作奪權的籌碼。」

伯恩哈德本就對阿奇波爾多懷有偏見,這時聽到利恩的話,更是一把火都來了,想到弟弟所說的違心之論到魔力失控竟都是被操弄的安排,滿滿的殺氣溢於言表,拳頭緊握的直顫。好在布勞已經確認過弗雷特里西的行蹤,他可以沒有顧慮的率先除掉危害的因子。

利恩垂下眼簾,即使不回頭,也猜得到伯恩哈德有多氣憤,可是一想到阿奇波爾多曾經為自己付出的那些,和做出這連串計畫背後的理由,就怎麼也無法正視即將會發生的一切「…陛下…能不能…」

「怎麼了?」

(能不能放過阿奇波爾多,勸他回頭…)

「不…沒什麼…」正因為知道兩邊的為難,利恩說不出口自己的奢望,一顆心七上八下,心不在焉的駕馬前行,怎麼知道就在這時──

一隻馴鹿從樹叢竄了出來!

利恩連忙拉緊韁繩急停,馬抬高了雙腳發出敖叫,險些把兩人一起摔下去,這突然的大動作拉扯到受傷的肩膀,痛得利恩揪緊眉頭,身體貼緊著馬背,臉色蒼白的冒著冷汗。

「啊,對不起…牠不是故意的…」樹叢緊接著竄出個人,把正在東聞西聞的馴鹿的拉了回來,尷尬地轉頭致歉,這一眼神對上,兩邊突然都愣住了。

那頭金髮和獵裝如此顯眼,根本就是幾小時前才見過的里斯!

「你…!」在他的身邊沒能看見弟弟的身影,伯恩哈德臉瞬間垮了下來,跳下馬立刻就是質問「弗雷特里西人呢?」

沒料到會在這時與伯恩哈德撞得正著,里斯舉起了雙手擋在胸前,吞吐說出實話「呃…弗雷特里西…他…跟阿奇波爾多走了…」

聽到這個答案,伯恩哈德心都涼了半截,一雙眼睛瞪著里斯,揪起衣領的吼道「我可是信任你才放心把弗雷特里西交給你!結果你居然讓他被人帶走!」

里斯自認自己確實沒把人顧好,但是那可不表示他認同伯恩哈德的『託付舉動』,這一路上累積起來的怒火跟著點燃「你派了魔物把橋砸掉還攻擊我,要不是有露緹亞在,我和弗雷特里西早就摔死了,這算哪門子的託付啊!我都還沒跟你算,你有什麼理由好對我生氣!」

兩邊都在火氣中,誰也無法讓誰,露緹亞嘆口氣跟著鑽出樹叢正要勸架,卻突然發現兩隻動物很有默契的抬頭,發出小聲地叫聲,望向遠處的森林。

「小斯?你發現什麼了嗎?」露緹亞跟著抬頭一望,見滿是樹木林蔭之中,飛出了直上天空的鮮豔煙霧「那是…」

「…代表賽佛特家族的狼煙。」總算忍過疼痛的時間,利恩壓著受傷的肩膀,看著緩緩冒起的煙霧,不祥的預感在心中碰碰直跳「莫非莎曼德她…」

利恩的聲音不大,關鍵字卻成功引起了吵架中兩人的注意,伯恩哈德鬆開了里斯的衣領,慢慢將呼吸調整回來。

不管再怎麼看對方不順眼,兩人也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。

「有什麼不滿還是有架要打,等事情結束再說吧。」雖然不明白來去龍脈,露緹亞多少察覺得到這狼煙背後可能代表的意義「現在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。」

兩人互看一眼沉默下來,臉上還帶著未消的怒氣,各自上馬和雪橇,往著狼煙的方向急馳。

在這時刻,眾人心裡所想的,全連在了一起。


评论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