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同人]陛下难为- snow will not stop-第四章 真爱 PART9

總算重新見到了弟弟,竟是這樣的光景,伯恩哈德心臟緊張地砰砰直跳,著急地心情幾乎要滿溢而出,對阿奇波爾多的怒火更是燒到了極致。

被挾持的弗雷特里西眼睛半閉著,身上滿是血汙,雙腳連站著都很勉強,失血到一定程度的此刻,眼前一片模糊,卻仍在視野裡找到了伯恩哈德的身影,想到自己最害怕的事情即將發生,弗雷特里西張開嘴想發出聲音,卻什麼也說不出來,恐懼的意識在心底蔓延。

「不需要用這種卑鄙的手段…你如果想打架,我很樂意奉陪!」

阿奇波爾多笑道「卑鄙又怎麼樣了?要論力量的強大,我很清楚贏不過你,為了獲勝,就算是再卑劣的事我也能做。像是這樣…」

武器掉落撞擊石階的聲響,清晰地傳進耳裡,伯恩哈德一回頭就見前幾秒還活蹦亂跳的夥伴們,手腳癱軟地跪倒在地,還站著的僅有早已習慣毒物的利恩。

「你…」伯恩哈德眼前忽然眩暈了幾秒,身體不穩地搖晃,錯覺著手裡的武器變得越來越沉。

「喔?真難得,你居然還能支撐得住。這樣的劑量,平常可是用在大型動物身上。」阿奇波爾多訝異地看著明明吸進最多毒霧,卻仍能保持站姿的伯恩哈德「不過,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。毒會讓身體漸漸麻痺,呼吸困難,你如果不想要同伴們和弗雷特里西一起陪葬,就乖乖照我的話去做。」

伯恩哈德一點也不想聽從阿奇波爾多的指令,但要他看著虛弱的弟弟和無法動彈的夥伴,因為自己而繼續受到傷害,他做不到。

把武器插在地上,表示著自己無意再戰,伯恩哈德眼裡毫無神采的應諾「你要我做什麼?」

擁有無人匹敵的魔力,萬人之上的一國之君,如今也必須對自己低頭,阿奇波爾多心裡有種莫名快感,想到即將能擺脫受人操弄的命運,嘴角就忍不住上揚。

「我想要的東西一直都很簡單,只是需要你幫忙簽個字,拿樣東西給我。」阿奇波爾多伸手招呼站在斜後方的兵士,為伯恩哈德遞上紙筆。

那是一張契約紙,上頭白紙黑字的寫著無條件將國王之位讓給阿奇波爾多,並且諷刺地強調是在雙方你情我願,毫無脅迫的情況下,欄位的下方留著屬名和見證者的空白。

伯恩哈德接過紙張,眉頭皺了起來,他從來不曾留戀這個位子,甚至覺得由瑪格莉特接手都比自己要好,但是要他讓給這個平白無故的陌生人,他只覺得氣憤,手指顫抖地想把契約給撕成碎片。

察覺兄長表情的變化,弗雷特里西多少猜得到紙上到底寫了什麼,心底吶喊著希望伯恩哈德拒絕這一切,更自責著自己讓大家陷進兩難的困境裡,當乏力的手指不經意滑過外套,摸到口袋裡的硬物,弗雷特里西忽然想起自己擁有足以改變現況的物品…

「皇冠我已經扔了,你如果想要,也許可以去雪山裡賭賭運氣。」伯恩哈德緩慢地在紙上簽名,表情慢慢從怒意轉為面無表情,紙上的字歪歪斜斜,看來完全不符合他平時的風格。

一見他寫完,兵士立刻伸手過來要拿,卻是得到一個冷得震懾的視線,讓兵士本能的僵在原地,一動也不敢動。

「我已經照你的要求,你也該履行約定放人。唯有弗雷特里西平安交付到利恩手上,我才會把契約給你。」伯恩哈德拿著紙張,那種冷峻的臉龐讓阿奇波爾多感到無比熟悉,在過去紛亂的戰場上,他見過無數次相同的氣息。

危險而冰冷。

那是──豁出一切的覺悟。

「你別忘了,現在主導權在我手上,你沒有選擇的餘地。」阿奇波爾多將槍口多抵住弗雷特里西的太陽穴,表明自身的權勢「如果你不配合,我也可以在他身上多開幾個洞,看是你還是我會先放棄。」

「主導權可不光是在你的手上。」伯恩哈德將契約紙收進自己的上衣左側口袋內,抽出繫在腰上防身的小刀,對準自己的胸膛「王城的軍隊已經出動,你有的時間也不多了。如果你不遵守約定,我可以保證你什麼好處都拿不到。」

阿奇波爾多瞇起眼睛,他倒是沒想到伯恩哈德竟然會拿自己的性命當作威脅,在這關鍵時刻,他也只有答應要求一途「…就照你說的。」

將弗雷特里西推給最信任的隊長那兒,由他擔當重要的交付者,阿奇波爾多舉著槍,目光緊盯著緩步走來的伯恩哈德,堤防著任何一點小動作。

一切就發生在瞬息之間。

利恩手指一動,劫影的黑針扎在隊長的影子上,弗雷特里西用自身的體重撞向他手臂,兩人一同摔倒在地!

為突來的異變亂了步調,阿奇波爾多舉槍射向始作俑者,卻在最後那刻偏了軌道,兩槍擊中利恩的雙腳。

趁著攻擊間的空檔,伯恩哈德衝了上來,手裡小刀翻轉,看準阿奇波爾多的胸前刺了下去!

然而,卻錯估了此刻削弱的速度與力道。

握刀的手腕一瞬間被抓住,反轉在背後,鮮明的槍響接著響起,腹部立刻傳來劇痛,伯恩哈德皺緊著眉頭,脫力的向前倒。

「和我比算計,你還太早了。」阿奇波爾多收槍,強硬的將人拉回來,手掌探向伯恩哈德胸前,一抽折起的契約書,立刻鬆手往他後背用力一推「開槍。」

沒了支撐的伯恩哈德摔在石階上,盡責的兵士們聽令的舉起槍枝,千鈞一髮之際,人影在扣下板機前的剎那衝了出來。

當看清來者是誰,伯恩哈德張大了嘴巴,一瞬間世界彷彿靜止在那刻。

「不要───!!」

弗雷特里西擋在自己的前方,一股透明的光盾向外展開,四面八方飛來的子彈,將傷害隔絕在外。微藍的光芒從他身體散了出來,寒冰瞬間包覆他的身軀,維持著守護的動作,凝結成不會動的冰雕,靜靜佇立在原地。

被這幕震懾的渾身發抖,伯恩哈德張大著眼睛,感覺不到自身的痛,緩緩地走向前,伸手觸碰已經呈現半透明的皮膚,用顫抖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。

「弗雷…特里西…」

感受到冷澈的溫度,還有凝固在那一剎那,無比鮮明的表情,伯恩哈德手掌輕輕滑過弗雷特里西冰冷的臉龐,腦袋裡慢慢浮現了兒時西爾塔莉亞的告誡。

──這次是還好弗雷特里西躲得夠快,沒直接傷到心脈,我還能靠咒語壓下來,但是絕不能再有第二次,再一次,就算是我也無法幫上忙了,這樣明白嗎?

深刻的話語像鞭子抽打著內心,當意識到自己就是害弟弟變成這副模樣的兇手,腦袋有如被五雷轟頂,心裡有什麼跟著一起崩毀了。

龐大的自責感淹沒了身軀,眼裡漫起水霧,伯恩哈德伸手抱緊了硬梆梆又冰冷的弗雷特里西,像個孩子般放聲大哭。


评论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