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同人]陛下难为- snow will not stop-第四章 真爱 PART10

渴望著扭轉一切的強烈意念化作能量,不計代價的釋放出去,將感知擴張到極致,連上自身能量因子所有踏過之處,全然不顧這麼做是否會讓自己的意識消逝在洪流之中。

半透明的力量帷幕滑過大地,身處在艾倫戴爾的任何角落,任何一個人,幾乎在同一刻感受到了能量的波動,遍地的銀白雪花還原成了最原始的能量光點,飛上空中,崩散在空氣裡。

銀白的世界與寒冷的氣溫,在短短幾秒鐘起了波濤般的變化,微涼的春意重返回了艾倫戴爾,雪層底下的綠意再現,嚴冬的景色彷彿像場夢,破裂而消逝,不留一點痕跡。

一口氣借用了超過負載的力量,伯恩哈德的意識淹沒在繁多的訊息流裡,麻痺著自己面對眼前殘酷的事實,身體卻仍反應著無法述說的哀傷,手臂緊緊的擁著弗雷特里西,溫熱的眼淚滑下臉頰,一滴一滴地落在肩膀。

如同在沉靜的池子裡投下石頭般漾出漣漪,兩股力量震盪著,緩緩向外擴散,在結冰的表面綻出裂痕,發出碎裂的啪啦聲響。

明明近在咫尺,伯恩哈德卻聽不見。

無數的聲音流過內心,高聲地各說各話,吹過的風、拍打的浪花、行走的沙沙聲響,來自大自然的聲音和所見的畫面夾在各種言語之中,全部湧進了來,遠遠超出大腦所能處理的量,最後全部化作一片黑,在其中載浮載沉。

直到──無邊的黑暗中,射進一道曙光。

伴隨著光芒乍現,溫暖包圍了自己,多餘的雜音融化成環抱的溫度,代表著生命的心跳聲,一步步引導著自我意識回到最初的地方。

伯恩哈德緩緩睜開眼睛,當發現擁抱的手指觸摸到的熱度不是夢裡的錯覺,他猛然抓著弗雷特里西的肩膀,拉開一個手臂的距離,確定眼前的人會動會笑,實實在在的恢復成原本的樣子,許久說不出話,激動地用力再一次將人抱緊。

「伯恩哈德…已經…沒事了嗎?」感覺到抱住自己的身體仍在顫抖,弗雷特里西用還虛弱的手臂,輕輕回抱,拍拍兄長的背。

「嗯,我沒什麼大礙。」

「對不起…是我不夠強大,沒能夠保護你。」看見兄長的腹部殘留著傷口的痕跡,弗雷特里西靠在伯恩哈德的肩上,想起不久前的一刻仍心有餘悸。

那時,趁著短暫的安全時間,弗雷特里西吞下了僅剩的龍血,便目睹兄長即將被射殺的瞬間,腦袋登時一片空白,顧不上自己身體還未恢復,便不顧一切的衝了出去,身體裡有股陌生的力量,跟著迸發出來。

等回神的時候,已經是如今的畫面,究竟是誰幫助了誰,已經弄不清了。

「為什麼要道歉?你沒做錯任何事,答應我,不要再做這種犧牲自己的事了。」伯恩哈德撫摸弗雷特里西的髮絲,留戀著讓自己安心的味道,圍繞在弟弟身邊的淡淡微光,留著溫暖的魔力痕跡,直到這個時候,他才知道魔力也能用這麼柔和的形式存在著。

沒像預期的點頭應諾,弗雷特里西掙脫了懷抱,綠色的眼眸裡帶著賭氣「就算給我再一次選擇的機會,我也會做一樣的決定。因為那時候,我唯一可以保護你的方法,就只有這一個。」

這話一說出口,伯恩哈德溫柔的眼神立刻消失,眉頭揪緊,搶在他發難之前,弗雷特里西把話接著說了下去。

「但是,我不會再讓一樣的事情發生。」

「伯恩哈德,不要再一個人承擔一切,這一次,讓我成為守護你的力量。我們守護彼此,誰也不可以被犧牲。」弗雷特里西槌槌自己的胸膛,微笑伸出了拳頭,堅定地說出承諾,那樣的話語與眼神,深深打動了伯恩哈德,不知不覺地勾起嘴角笑了出來,跟著用拳頭輕輕地碰了一下。

「什麼嘛。這種像小孩子一樣的儀式。」

「說好了喔。你可不能反悔…」弗雷特里西笑得燦爛,兄長的承諾讓他放鬆了心神,支撐著自己的魔力同時到達了臨界點,圍繞自身的光芒消逝,眼睛一閉,便直接往前癱倒。

「弗雷特里西!」

 

 

腳下的冰雪正緩緩回到能量之流,阿奇波爾多皺著眉頭,望著天空,手無力的垂了下來,心裡是萬念俱灰。

兩個王儲都還活著,他就算有那張契約紙也沒用,更別說伯恩哈德已經恢復魔力,以自己對他的了解,一等他想起他們這些被放置的敵手,肯定會回敬數百倍回來,而自己是絕對不可能逃得掉的。

「十二殿下,現在該怎麼辦?」

掙脫劫影束縛的隊長握著軍刀,目睹著驚人的魔力變化,誰也不敢動手,只能像木頭人一樣看著一切發生,他們可沒人有辦法踏進由伯恩哈德無意識設下的魔力屏障之中。

「逃吧。能跑多遠就跑多遠。」阿奇波爾多舉起手往外揮了揮,要若干手下們立刻解散,自己卻是一個人緩緩步下階梯。

接到命令,手下們遲疑了一會兒,竟沒人敢拋下大家逃走,跟隨著主子已經成了習慣,他們無法理解阿奇波爾多怎麼能下達這樣的指示。

「殿下,那您…」

「總要有人留下來承擔罪名。」阿奇波爾多淡淡地說道,拿出手槍指著離最近的隊長,眼裡找不到一絲遲疑「哪個不走的,我立刻賞他一顆子彈!。」

知道阿奇波爾多是認真的,隊長咬著下唇,艱難地重複了主子的指令,帶著手下們四散開來,一個個跳下遺跡隱進樹林裡。

視野裡再找不著任何夥伴們的蹤跡,阿奇波爾多笑了起來,臉上無比從容,好似早已預料到這一刻,慢條斯理的走下樓梯,馬蹄聲四起,艾倫戴爾的援軍從樹林兩側圍了進來,領軍的還是現今的代理國王瑪格莉特。

站在滿是敵軍的面前,阿奇波爾多抽出菸盒,為自己點了一根菸,看起來全然沒有像是敗戰的狼狽。

「你的同夥卡斯頓公爵已經在押送回王城的途中,不會再有人支援你了,乖乖投降吧!」

瑪格莉特騎著馬,居高臨下的以高昂的聲音發出警告,在她身邊的精銳兵們將阿奇波爾多圍在其中;另一側,由布列依斯所率領的醫療兵,繞過包圍網,優先登上遺跡救援,古魯瓦爾多為首的追擊騎兵,則進入樹林搜索,他們早已收到指示,勢必要帶回所有這次事件的參與者。

「這次是你們贏了,要殺要剮請便吧。」阿奇波爾多聳聳肩,夾著香菸的手指剛移開嘴邊,呼出滿是苦味的煙霧,一柄箭矢便刷地把菸扎個正著,香菸滑出他的手指,亦在上頭劃出一道擦痕,讓他不得不抬起頭正視瑪格莉特。

「阿奇波爾多,仔細聽好了!艾倫戴爾可不是任你恣意妄為的地方,不管你是因為任何理由,你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要付出代價!」

瑪格莉特指揮著兩旁的盔甲騎士從左右靠近,將阿奇波爾多銬上手銬,搜出身上所有的武器和藥瓶,以及收在口袋裡那張強奪而來的契約紙。

一把火,將契約化作灰燼,將成王的夢跟著一起燃燒殆盡。

眼睛追著灰燼隨風飄散在空中,阿奇波爾多自嘲地笑,在眾士兵的包圍之下,拖著沉重的腳步往王城前進,迎向最後的終結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