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同人]陛下难为- snow will not stop-第二章 不会停的雪PART13

「怎么来得这么慢?」身穿深蓝色礼服的妇人,拉高声音抱怨道。

「我总需要乔装一下,场上看过我的人太多了,总是得避免不必要的风险。」阿奇波尔多摘下伪装的假发和胡子,选了背对楼梯的沙发坐了下来,抽出了一根烟叼在嘴里。

「真是可惜啊。我们计划只成功了一半,如妳所愿的,伯恩哈德离开了城堡,也顺利煽动威斯顿公爵对他的仇视。但是…」阿奇波尔多拿出了火柴,点燃了烟,深深的抽了一口「很显然的,二王子不是那么容易操纵的对象,他的举动和决定完全跳出妳的掌握之中。」

妇人咬牙切齿的脱下披肩,用力摔在桌子上「你就不能暗示下得重一点,好让他乖乖听话吗?」

观察妇人的装扮,丝质的手套,盘起的头发,深蓝的帽子加上薄纱,那个嗓音也让利恩听起来觉得很耳熟,他很肯定自己应该见过这个人。

「我昨天才第一次见到二王子,能做的很有限,真要达到妳说的境界,没个十天半个月做不到,一下子变化太大也很快就会被怀疑。现在先务之急,是早王城的势力一步把他带回来。」

「这你不用担心,我已经派私家军和卡斯顿公爵的人马合作。但是抓到人你打算怎么办?你都说暗示没办法那么快影响他了。」妇人在室内来回踱步,心急的没办法安心地坐下来,声音里带的都是焦躁。

阿奇波尔多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,展示给妇人看「再借我一点人手吧。我保证就算二王子再不愿意也得听话。」

听见阿奇波尔多的坦白,利恩感到一阵心寒,握紧的拳头都在颤抖,满脑子想的都是该把这些转告回玛格莉特,好阻止他们的行动。

利恩一回头站起,浓烈的杀气压了下来,楼梯上方的方形围栏,站了一排身穿深蓝色军服的军人,枪口全对准着自己,方才他太专心,竟迟钝的连什么时候被包围都不知道,这时要懊悔也来不及了。

一名戴着臂章的男人走下楼梯,抽出军刀,剑尖指着利恩,冷冷的喊道「武器放下,把双手举起来。」

情势所逼,利恩不得不从,只得乖乖地放下武器,举高双手,靠在楼梯的扶手上,脸上写满不甘心。

「什么人在那里?」一连串的声响引起了交谈的两人注意,往楼梯这儿探了过来。趁着似乎是队长的男人转移目光的瞬间,利恩跨出栏杆跳了下去。

幸运的躲过子弹的追击,利恩降落地面,从上衣口袋掏出小刀,立刻往妇人所在的位置跑,怎知刚碰到妇人的衣角,咻地一声,肩膀传来剧痛,脚步不稳的踉跄几步,顿时失了先机。

短短一瞬,手持军刀的队长已追了上来,膝盖顺着冲刺的速度往利恩的腹部重击,手臂高高举起,往后颈用力敲了下去。

「呜呃…」利恩扶着中枪的肩膀,跪了下去,彷佛这样还不够似的,一股力量往背上踩了下来,逼得他只能狼狈地趴在地上。

「居然放了只老鼠偷偷摸摸的进来,阿奇波尔多,你也真够大意的。」妇人冷哼一声,蹲了下来,小型的手枪指着利恩的头部,瞇起眼睛。

「…别这样,他是自己人,别把他打死了。」阿奇波尔多故作镇定的吐出烟圈,往利恩走了过来。

「你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敢对王室成员下手,那可是重罪!」利恩像深怕他们不明白的大吼,直直瞪着阿奇波尔多,眼里藏满失望与愤怒,一秒反驳了他的发言。

妇人可不吃这套,眼神一变,站在一旁的队长立刻送上踩在肩伤上的一脚,痛得利恩皱眉的说不出话来。

「你确定?你说的『自己人』可是口口声声说着反对啊。」妇人挑了挑眉,利恩咬着牙忍痛,总算看清了她的脸,那脸蛋分明就是以凶悍闻名的莎曼德夫人,他怎么就没立刻想到呢?能这么了解王室的状况,又具备野心的人选,除了她还能有谁?

阿奇波尔多压了压太阳穴,叹口气说道「我保证不会让他妨碍我们的计划,请把他交给我处理。」

莎曼德直视着阿奇波尔多,确定在他眼里找不到背叛的影子,才总算收了手枪,示意手下放了利恩。

接到指示的队长,收武器入鞘,粗鲁的将利恩的手臂反剪擒着用力拉起,无视他发出吃痛的呻吟,像丢物品的把人推到阿奇波尔多那儿去。

「我只给你五分钟,时间到,如果你达不到承诺,他就由我处置。」莎曼德抛了一把钥匙,勾勾手指,编列为私家军第三队的十人组合,便整齐的在她身后排一列,正对着前方唯一的房间。

利恩一听,张口就要表达自己坚定的意志,阿奇波尔多紧张的立刻摀住他的嘴巴,拉着他往房间里去,直到把门关牢了,才把着急的心情全部倾倒而出。

 


评论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