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同人]陛下难为- snow will not stop-第四章 真爱 PART3

达达的鹿蹄在雪地上奔驰,蜿蜒的河道一路下坡,承载一行人的雪橇随偶尔辗过的小石头上下跳动,两旁相似的景物不断的往后飞掠,过不了多久,前方慢慢浮现缩小的城镇样貌。

「你知道要去哪里找人吗?」里斯转头看正沉浸在速度感中的弗雷特里西,脸上的表情开心的不像是正面临生死关头的人。

「嗯,我和他说找到伯恩哈德之后回去城堡,他也说会在艾伦戴尔多停留一两天观光,所以应该还在城里。」弗雷特里西抓着雪橇的边缘,直直看着前方,不愿意错过任何一点享受乘雪橇疾驰的时间。

「我是问地点,城里很大呀。你们没有说要在哪里碰头吗?」

弗雷特里西思考了一阵,他离开前很匆忙,根本什么都没约定,只好回想他们一起去逛街时最印象深刻的地方「嗯…阿奇波尔多有可能在我们曾一起去的酒吧里,我还记得位置。」

「那好,就去一趟吧。」里斯点点头,跟着放松了心情,任着风吹起头发,静静地等着城镇出现的那一刻。

约莫二十分钟的路程,两边的树木开始茂密的聚集,城镇也慢慢清晰起来,里斯正准备出言提醒,弗雷特里西却率先举起手,笑容满面的往树林里打招呼「啊!那是阿奇波尔多!」

里斯好奇的将视线投向树林,就见一个策马疾驱的男人从树影下冲了出来,焦急的脸在看到他们之后转为笑容,快速往这里靠近,里斯见状,连忙拉了缰绳要小斯停下。

小斯听话的急拐了个弯,伸直了腿,任后头的雪橇在地上依惯性的滑出大圆弧,危险的停止方式让露缇亚抓紧了边缘尖叫出声,就连急驰而来的阿奇波尔多也都看傻了。

以为那就是一般正常模式,等雪橇停妥,弗雷特里西一脸没事的从上头跳了下来,往阿奇波尔多跑去。

看到人往自己跑来,阿奇波尔多翻身下马,直接把弗雷特里西抱了个满怀,说的全是关心的话语「可总算找到你了,昨天我可是在城里山里找遍了,你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。」

「那是多亏了里斯帮忙。」被突然这样抱紧,弗雷特里西有点不知所措,不熟悉的味道和臂弯让他直觉的想挣脱,手臂却牢牢的环住自己,怎么也推不开,看在旁人眼里却只像是感情很好,里斯和露缇亚不经意的移开了视线,谁也没发现有那里不对。

闻言,阿奇波尔多松开了拥抱,转身握住里斯的手,深深地鞠躬表达谢意「殿下说的里斯想必就是你了?真的很谢谢你这一路的护送,我定会好好的酬谢你!」

「没什么,我只是做我该做的。呃…虽然冒昧了点,但是,现在有更重要的事需要拜托你。」里斯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没想到对方会这样慎重的感谢,浑身都有点不大自在,自嘲的想着自己果然无法理解宫廷礼仪。

「喔?什么事情?」阿奇波尔多饶富趣味的问道。

里斯简短的将弗雷特里西的遭遇给说了一遍,言谈中,阿奇波尔多的仅是略略皱眉,对于伯恩哈德造成的魔力侵蚀倒是一点也不意外,仅在提到弗雷特里西现今的状态时,眉目里藏的情绪才起了变化。

听完里斯的描述,阿奇波尔多搂着弗雷特里西的肩膀,眼神直盯他的眼睛,看来满是真诚「想不到我才不在,伯恩哈德居然这样伤害你!当时真该跟着你去的。不过,现在你可以放心了,我马上带你回王城去,有我和宫里的御医在,一定会治好你的。」

弗雷特里西早有预料阿奇波尔多和兄长不合,但他仍抱着希望两人能和平相处,甫要开口为伯恩哈德辩解,抬头对上目光,脑海突然一片空白。阿奇波尔多眼眸彷佛有种吸引力,让他移不开视线,愣愣地跟着点头。

阿奇波尔多满意地露出微笑,立刻就要把人拉走,看两人要离去,里斯突然出声叫住了他们「等等,弗雷特里西的东西还没拿。」

阿奇波尔多装作平静的停下脚步,可当他看见里斯从行李袋抽起漆黑的双刀,脸上流露一瞬的不耐。

「这个很重要,你千万别让它离身。」里斯把双刀交还,不忘出言提醒,见弗雷特里西面无表情的接过,盯着武器发呆,心里滑过一丝怪异,正想出言确认,阿奇波尔多突然插入其中,将人挡在身后。

「抱歉,时间宝贵,我得早点带殿下回去,辅佐官他们还等着呢。」

对眼前人添了分戒心,却又提不出足够的证据留人下来,里斯狐疑地看着阿奇波尔多,拦也不是,不拦又觉得心里不踏实,话更是怎么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唯一想到的笨方法只有暗中跟着他。

念头才刚起,里斯赫然发现自己的脚动弹不得,低头一看,只见一柄小刀插在影子上头,隐隐散出光芒,正是奇异的劫影之术,这时惊觉被摆了一道,早为时已晚,马起步的嘶叫传进了耳里。

「你…」

「多谢你们劳心护送,感激不尽。」阿奇波尔多嘲讽似的向两人比了答谢的手势,愉快地看着里斯彷佛快喷火的眼睛,拉起缰绳,载着弗雷特里西飞快离去。

 

 


评论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