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][伯閃][現代設定]巧合 PART5 相同 END

說是清洗,實則是點燃慾火,待渾身的甜膩被洗淨,體力也跟著被榨乾了。

弗雷特里西仰著頭看著煙霧寮饒的天花板,一根手指頭也不想動的泡在熱水裡,靠在伯恩哈德胸膛上,一面怔怔的想著,去年有換浴缸真是太好了,像這樣能如此貼近的一起享受泡澡,真是一大幸福。

腦袋沉沉的很想直接閉著眼睛睡去,弗雷特里西知道就算真的不小心睡著,也有伯恩哈德在,不會放任他滑進浴缸裡。

那樣的溫度實在太舒服,就在弗雷特里西真的打算睡上一覺,突然一個念頭把他喚醒過來。

(對了!生日禮物!)

總算想起正事的弗雷特里西心急的從水裡站起,腳正要跨出浴缸,腳乏力的差點直接往地板摔下去,看得伯恩哈德緊張的連忙抱著他的腰,拉回安全的熱水裡坐好。

「你坐著就好,你要拿什麼我幫你,千萬別起來,聽懂了嗎?」伯恩哈德用像對待小孩的口吻,耳提面命的再三叮嚀。

「但是…那是禮物,我想親手拿給你。」弗雷特里西對這點很堅持。

「那我抱你去拿?」

「不、不…那樣太奇怪了…」弗雷特里西光想那個畫面就覺得很詭異,兩個全裸的大男人在家裡走來走去,送禮物說生日快樂實在太可怕了。

「那就別拿了吧。我已經收到很棒的禮物了。」伯恩哈德笑著多親了弗雷特里西一口,在他的耳邊說道「有你的味道的蛋糕很美味。」

一被點醒那時候貪嘴的畫面,弗雷特里西瞬間刷紅了臉,在心裡哀號著他絕對不再吃什麼草莓蛋糕了!

 

 

第二天下午三點鐘,沒能因為昨天意外而能少上一天班的弗雷特里西,照樣到崗位上工,看著操場上跑步的學生們,偷偷打了個哈欠坐下來休息,倒也沒忘了督促他們認真點跑。

「三號、四號同學,你們是在跑步還是散步?超過時間等一下再跑一圈!」

田徑隊的學生發出哀號,只得拿出十二分精神,繼續看著枯燥的景色往前跑,把速度拉到極限。

從遠處走來的阿奇波爾多看到這光景,忍不住嘆道「唉呀,這麼認真,怎麼不多請一天假?」

回頭發現是阿奇波爾多,弗雷特里西揮手打了聲招呼「身為教職哪有那麼好請假啊!反倒警官有這麼閒,這個時間能離開警局出來聊天?」

阿奇波爾直接席地而坐的坐在弗雷特里西旁邊,似乎沒打算很快要走「查案經過這,順便就來了。怎麼樣?草莓蛋糕好吃嗎?」

一聽到關鍵的四個字,弗雷特里西像被雷劈到的一震,把頭轉開「現在…不要跟我提到這個…」

看友人連耳朵都泛紅,脖子還留有幾個紅印,阿奇波爾多大概明白蛋糕被拿去做什麼了,很沒良心的大笑起來「喔,還真熱情啊!我還在想奇怪伯恩哈德居然會和我要蛋糕店的名片,原來是這樣,啊哈哈哈~~」

弗雷特里西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,轉頭的時候,脖子上的項鍊在陽光折射下閃閃發亮,鍊子穿過一枚銀色底鑲嵌著紫線的戒指,內圈似乎刻著字。

早上才見過伯恩哈德戴著一樣款式項鍊的阿奇波爾多,即使沒見到他們在眼前親熱,也覺得自己快被閃瞎了,尤其他還是少數理解裡頭文字意義的人,一看到那幾個縮寫,就讓他忍不住深呼吸口氣。

「你們還真是夠大膽的呀…」

發現阿奇波爾多盯著自己脖子的目光,弗雷特里西會意的把項鍊藏進衣服裡,順便把POLO衫釦子也扣上,遮掩過於明顯的痕跡。

弗雷特里西回想起早上起床去洗臉,在鏡子裡看到脖子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掛上的項鍊,愣了三秒,突然像笨蛋的在浴室裡發瘋的亂叫,把伯恩哈德拉過來吻,然後生氣的拿出被壓得變形的紙袋和盒子,從裏頭拿出同款卻顏色相異的項鍊幫他掛上去。

似乎早就知情的伯恩哈德笑得很溫柔,出門前在戒指上親了一口,那簡單的動作卻讓人看得臉紅心跳…

直到阿奇波爾多的聲音把弗雷特里西從回想中拉回來。

「喂喂!別擅自忘記我的存在啊!聽我說話!」

「啊,抱歉…你剛才說什麼?」

阿奇波爾多嘆了口氣,一面感嘆自己怎麼還沒找到對象,一面把說過的話重述一次「我說…你最近最好也跟著留心點,這次找上艾茵的不過是那裏頭的小咖,後頭的勢力還很龐大,你那麼引人注目的舉動,他們不可能沒發現。我們雖然施壓的盡可能讓新聞不提到你,但人們的話語是管不住的。」

弗雷特里西笑了笑說「別擔心,這樣的事情我以前遇多了。而且,我也不是一個人,保護市民不是你們警方的責任嗎?」

阿奇波爾多欲哭無淚的想著到底為什麼會認識這兩個損友,增加自己的工作量,覺得快踏上伯恩哈德後塵,要去找找有沒有胃藥好用了。

嘆了氣的站起來,阿奇波爾多不死心的再次說了要友人小心的話,哀怨的回去工作岡位上。

隨著警車駛過圍牆,越來越遠,難忘的生日畫下了句點,案件卻還沒到盡頭。

 

[此為修訂後版本,原始版本請點連結]

https://www.antscreation.com/blog/index.php?ID=5848&act=fiction_stage&stage=49132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