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同人]陛下难为- snow will not stop-第二章 不会停的雪PART9

这下两个王位继承人都不在了,宾客们面面相觑再次乱成一团,一些自讨没趣的开始自主地散去,莎曼德更是气得像要把扇子捏坏。

玛格莉特看着仍混乱的会场,皱着眉头,一颗心焦虑的像把火在烧。

先是伯恩哈德情绪失控的释放自己的魔力,弗雷特里西又冒然的冲去找人,身为从小教到大的老师,玛格莉特头痛的想说自己到底是哪里教错了?

原本压力就够大了,加上众宾客各种胡言乱语越传越夸张,饶是平时看来脾气再好的玛格莉特,也受不了的一改低声下气的神色,站上舞台大声地向在场的所有人发表宣告:

「很抱歉让你们在宴会上受到惊吓,但是──不管你喜欢或不喜欢我们所选择的继承人,那都是我们国家的事情,定夺都在我们手上,不是由你们决定。还要发表意见的,请省点口水早点回去吧。」

完全不想再听任何一点多余的批评指教,玛格莉特对旁边的卫兵们使了个眼色,强硬地将宾客全部请了出去,关起耳朵当作没听见那些临走前咆哮的声音。

一等宾客走掉八成,玛格莉特立刻集合所有官员,紧急的下达命令「泰瑞尔你和第三军团合作,调用城里的情报网,追查威斯顿公爵的动向,要赶在他找到伯恩哈德之前,率先把公爵的人马拦下来。」

「布劳和路德你们去追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,确保他们的安危…咦?布劳人呢?」刚才局势太乱,玛格莉特一时没留意,这时候居然已寻不到布劳的人影。

「早在伯恩哈德离开的时候,就已经追上去了。」路德耸耸肩,指向敞开的窗户,语调轻松地像是布劳只是去外头采买。

当众人顺势将目光飘向窗外,大伙儿都愣住了。

晴朗的天空不知何时已是阴霾遍布,白色的雪花静静的从空中飘落,在地面堆积起白色的地毯,阵阵寒风吹了进来,骤降的气温让人打了个哆嗦。

「看来…我们有更大的麻烦了…」

 

 

弗雷特里西骑着马横越与城镇连接的桥梁,冷风随着奔驰的速度越形冰冷,雪花不断从周身飞过,一点一点的带走身上的温度,不过短短的几分钟的时间,大地已覆盖上雪白的色彩,整排街道的屋顶已堆积了薄薄一层雪,人们此起彼落的传来对天气异变的惊呼。

飞快地将这奇异的变化与伯恩哈德系在一起,看着雪越下越大,弗雷特里西便越加着急,驾着马匹沿着城堡周围搜索,四处张望找寻着兄长的踪迹,一颗心紧张的砰砰直跳。

在街道与着海港边来来回回好几趟,然而怎么也寻不着熟悉的人影,随着时间拉长,不安的情绪层层堆栈,满脑袋装的都是再也寻不回伯恩哈德的恐惧,忧郁的浑身力气都要被风雪吹走。

一筹莫展之际,弗雷特里西忽然发现细微的碰撞声,循着声音而去,这才发现那是在出入海闸门附近残留的浮冰,随着海浪撞击闸门的声音。

浮冰在海湾凌乱的连成一条线,连接着城堡与对面的海岸,定神再看仔细些,原来城堡东面的外墙也遗留些许的碎冰,这突来的新线索让他精神为之一振。

弗雷特里西拉紧了缰绳,驱使着马匹加快速度,往着东面的山区疾行。

 

然而,踏进了山的领域,线索便再次中断,降下的雪花早已覆盖了足迹,弗雷特里西只得赌着运气,盲目的在山里东转西转。

这片东面的山林,显少有人行走,没有开辟的林间小道,弗雷特里西只能放慢骑行的速度,小心翼翼的避开杂乱的树木,一面缓缓前进。

每棵树木看起来都像一模一样,枝头上迭着团团白雪,好似没有尽头的不断从视野里掠过,时间感在不知不觉中迷失,林间安静的只听得见达达马蹄,寒冷的感觉在这时清晰起来,仅是穿着春装的薄长袖,实在难以抵挡这像是寒冬的气温,握着缰绳的手冷的像浸在冰水里。

弗雷特里西懊恼的想着,真不该那么匆忙的冲出来,再这么冻下去恐怕人还没找到他就要先被冻死了。可悲的是他就算要折返也找不着回去的路,持续降雪的此刻,马蹄的痕迹飞快就不见了,除了找到伯恩哈德,他已经没有退路可走。

忽然,马停下了前进。

「…怎么了?」弗雷特里西正觉得奇怪,下一秒,向来温驯的马儿惊吓的发出嘶嘶叫声,高高抬起前脚四处乱跳,怎么安抚也无法平静。

本就因寒冷而少了几分力气,马这般剧烈的跳动更是让弗雷特里西难以握紧缰绳,一个闪神,缰绳便从手上松脱,身体失去重心的被甩了出去。

弗雷特里西碰的一声摔进了雪堆里,一得到自由的马立刻狂奔的往森林跑去,飞快地脱离视线之外,想唤回的话语连喊都来不及。

狼狈的从雪里爬起来,没有防水的衣物沾染上雪的湿气,冻得弗雷特里西直打哆嗦,连忙把身上的雪全部拍掉站起。

刚才顾着注意马匹没发现,这时才发现不远处有个漆黑的人影正看着自己,弗雷特里西激动的想着那该不会是…

然而,定神一看,这个人身高似乎比自己还高,一身黑色长外套,手上戴着同色的手套,戴着的帽兜盖住了头发和脸庞。

正需要人指路的时刻,任何出现的人对他来说都无比珍贵,弗雷特里西连忙走过去,张开嘴巴才发出第一个音节,震天的吼声立刻把他的声音盖了过去。

 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