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][伯閃][現代設定] The Beginning Part2

男人笑了笑把鐵棍收回腰上,用騰出的一隻手比了一個小小的C字「叔叔只是想找個這麼小的晶片,你把它給我,我立刻放你們走。」

弗雷特里西一臉疑惑,他壓根不記得家裡有什麼晶片,他只清楚就算真的給了所要的物品,這個男人也不可能遵守承諾。

小小的腦袋焦急的想著任何可能脫困的方法,卻什麼也想不到。

「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…」

男人挑了挑眉,將手臂稍稍用力,意識矇矓的伯恩哈德發出細弱的呻吟「你再仔細想想,狡猾的賽佛特給了你什麼足以藏晶片的東西。」

「不…」害怕著男人會再次傷害已經負傷的伯恩哈德,弗雷特里西彷彿能聽見自己劇烈的心跳,龐大的壓力壓得他快喘不過氣,眼睛直盯著兄長快閉上的雙眼,心急如焚的翻出腦海裡所有能記起的事。

怎麼辦……晶片…像指甲般小的…真的有這樣的…?

一幕幕的回憶之中,弗雷特里西猛然想起了雙親出差的前一晚,將他們兄弟倆叫來,掛上一個錢幣般大的布製袋子,迷你的袋外頭縫上銀線的花紋。

──…硬硬的,裡面裝了什麼?

──不行,現在還不能夠打開。

──為什麼?

──唯有在你覺得無助的時候,才能夠拿出來。不能隨便打開,也不能隨便交給其他人,不然就會失去效用喔。

難道…護符裡裝的就是…?

當弗雷特里西不自覺的握住脖子上的護符,男人的表情一瞬間變了,嘴角彎起一個得逞的笑容,伸出手掌。

「看來你想到了啊。來,快把它給我,你想救你的兄弟吧?」

弗雷特里西仰著頭,緊閉嘴巴往後退,巨大的陰影籠罩在正前方,與男人貪婪的嘴臉四目相接,腦袋一片空白的看著手掌向自己伸過來…

砰!

猶如爆竹的炸裂聲急促閃過,男人的表情凝固在那一瞬間,額頭上多了洞,鮮血從傷口噴濺,眼睛仍睜圓的映著弗雷特里西的身影,身體便像斷線木偶的倒地,伸出的手掌擦過衣襬,停在自己的面前。

如此近距離的見識到死亡,弗雷特里西腳軟地癱坐在地,背後被冷汗浸濕,濃厚的血腥味噁心地讓他一陣反胃,掩著嘴巴,卻不敢移開視線。

即使害怕地手腳都不聽使喚,弗雷特里西仍惦記著此刻尚未脫離險境的伯恩哈德,無暇去想到底是誰開的槍,槍口會不會轉向自己?他只記得即使要逃走也要算上兄長的一份。

拚著不知哪來的力氣,弗雷特里西用顫抖的手把逐漸失溫的男人推開,將伯恩哈德拉了出來抱緊,呼喊名字的聲音夾雜著鼻音。

頭疼得厲害,伯恩哈德微張的眼睛僅能模糊的看見弟弟的臉龐,喉嚨卻發不出聲音,僅能動著手指回握弗雷特里西的手掌,明明身為兄長,在這時候卻什麼也做不了,無力與氣惱的思緒幾乎要把自己淹沒。

「伯恩哈德,你等著,我…去叫救護車,很快就回來。」

確定兄長還保有意識,弗雷特里西稍稍鬆了口氣,卻無法真的放心,他記得離開屋子前,除了眼前已經失去生命的男人外,還有一個…

以至於當陌生的人聲與腳步再次響起,弗雷特里西像隻驚弓之鳥瞪大眼睛,護著無法行動的伯恩哈德。

像鬼魅般現身的西裝男性,肩上掛著一把狙擊槍,露出淺淺的微笑,在兩人面前蹲了下來,展示胸前錦旗圖樣的銀製徽章。

「很抱歉沒能及時趕上,讓你們受到驚嚇了。我是你們父母親的同事,名叫赫爾列德,是來幫助你們的。」

心裡只惦記著兄長的安危,弗雷特里西壓根不在乎這個男人到底說什麼,也不認得徽章代表的意義,僅是警覺的看著對方。赫爾列德手裡的那把槍,讓他想起了幾分鐘前的那發子彈,就是這個人開的槍嗎?說的到底是不是真話?

「看你的眼神,似乎不相信我啊。」赫爾列德露出苦笑,話一說完,便突然拿下肩上的狙擊槍遞給了弗雷特里西,連同腰上的短刀也一併繳了出去,直到身上沒有武器,才接著說道「你要是判斷我有害,你可以開槍,我不會有一句怨言。再說一次,我來這裡是為了保護你們,你那位受傷的哥哥,我們也會治好他。至於屋子裡的另一個歹徒,我的同伴已經制伏他了,你們不用擔心。」

手裡的那把槍沉甸甸的,完全是真槍的重量,弗雷特里西拿著都傻了,怎麼會有人把狙擊槍遞給一個初次見到的小孩啊?

可正因為這人傻眼的舉動,反倒讓弗雷特里西鬆了對赫爾列德防衛,一雙眼睛直直看著他,再一次的確認道「真的…會救伯恩哈德?」

「那是當然。車已經備好了,就只差你一句話。」赫爾列德指了在不遠處停下的轎車,車燈閃爍著。

弗雷特里西仍抱持著一絲猶豫,但一想到現實的困境,他既無法獨自帶伯恩哈德離開屋頂,憑他八歲的存款也付不起醫療費用,除了接受幫助外,似乎已別無選擇。

嚥了口口水,弗雷特里西深吸一口氣,才下定決心的點頭「…好,我跟你走。」

「那就跟上來吧。我會等你。」赫爾列德露出了專業的微笑,走向前將伯恩哈德抱起,像保護嬰兒般的小心翼翼讓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避免多餘的晃動「需要扶你一把嗎?」

弗雷特里西看著足以單手抱起兄長的赫爾列德,背光的身影看起來無比巨大,一瞬間被那樣的光景給震懾,倔強地拒絕了好意,緩慢的憑藉自己的力量站起,用還有些發軟的腳支撐著身體,把沉重的槍枝和短刀都遞了出去。

「不…我可以自己來,這些還給你。」

「不怕我突然開槍嗎?」赫爾列德比了一個手槍的手勢,指著弗雷特里西。

「真要殺我們,你根本不會讓我們有講話的機會,這樣說對嗎?」

「呵,果然是賽佛特教出來的孩子呢。」赫爾列德眼裡閃過讚賞,在心裡暗自想著──這趟真的來對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