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創作,沒有創作就覺得缺少了什麼。
目前熱衷於同人小說,偏向女性向,主要的作品是UL的衍伸同人,CP為伯閃。
同人作品還包含少量的少年同盟、盜墓筆記、古劍奇譚等等。
除此之外也有原創的小說創作,以奇幻類為主。

[UL同人]陛下难为- snow will not stop-第三章 各自的算计 PART14

接到指示的同族立刻左右护着里斯与露缇亚往门外走,无法推拒的里斯乖乖跟着退后,嘴唇微动,仍急着要弄清楚是怎么回事,直到望见艾茵将手掌放在胸前微微顿首,才总算松下肩膀,转身跟着离去。

风吹动了枝叶,花瓣轻轻飘落,神树周围静悄悄的投下温柔的治愈之光,空间里很快的只剩下沉默的两个人。

艾茵举起了法杖将隔绝声音的半透明泡泡包覆在殿外,转过身来,弗雷特里西对上了视线,微笑里带着疲惫,轻轻地说了声谢谢。

「你这么不想让里斯知道?」

「里斯已经为我这个陌生人做得够多,我不想再让他担心了。」弗雷特里西举起仍微微颤抖的手掌握了起来,思绪飘向了远方「我原本觉得就算失败了也无所谓,反正我几乎和这世界没什么交集,可是…想到伯恩哈德,就怎么也放不下。」

即便知道了守护咒语的存在,弗雷特里西仍抱持着一些疑惑,如果那样贴近的碰触是为了施术,那么那次半梦半醒的吻又代表着什么?

他想亲口听伯恩哈德说清楚,也仍然希望能成为兄长的助力。

想到自己若是不在了,伯恩哈德就要孤身一个人面对那些敌意的目光,他怎么也不愿意让这样的事情发生,越去思考和揣测,便越加害怕生命的结束。

他想起墓园里伫立的墓碑,再也不会回来的双亲,心里涌现着对于孤独的伤感,直到这个时候弗雷特里西才隐隐察觉到怪异,在他畏惧的别离里,没有阿奇波尔多的存在。

明明心里有股声音一直告诉自己,那是他爱的人,应该要与他共度未来的时光,但是为什么感觉不到任何一点哀伤?

这个念头彷佛像颗石头丢进水池,荡起阵阵余波,弗雷特里西低下头,用手掩着双眼,同样的话语在脑海里生根蔓延,占据整个思绪地反复地灌输着『不可以质疑这个想法』、『你只管相信就好』,直到把那一点点的疑惑给推挤出去,那股声音才终于安静了下来。

看着弗雷特里西难受的模样,艾茵抿着嘴唇很是心疼,握紧着颈上的勾玉,犹豫许久,才下定决心从脖子上取了下来。

「这个你戴在身上,它能帮助你脱离险境一次。」

弗雷特里西抬起头,脸上带着刚被庞大讯息塞进脑海的脱力,身体却仍保有着敏锐,当艾茵将项链放在手心,勾玉温热的触感便传进了皮肤,光是直视就能感受到其中蕴藏的能量,玉里头似乎还能看见流动的红色丝线,任谁都能察觉这项链的无价。

「这是…很贵重的东西吧?我不能收。」弗雷特里西将项链递了回去,艾茵却怎么也不肯拿。

「勾玉可以再做,但是生命没有第二次。拜托你戴着吧…你带着它,我才能安心。」艾茵的话语里带着恳求,雾气在紫色的眼眸里打转,却坚持着没让它流下来。

看着艾茵快哭的脸,弗雷特里西拒绝的话实在说不出口,心里有满腹的疑惑,他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艾茵的态度却好像认识自己很久的样子「为什么?妳应该是初次见到我,这样做值得吗?」

艾茵摇头,露出浅笑「我们其实见过面喔。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」

弗雷特里西自认对人脸辨识特别深刻,照理说像艾茵这样醒目的外貌,应该不可能忘记才是。为了确认这点,弗雷特里西瞇起眼睛,仔细的盯着艾茵的脸,搜寻着脑海中的记忆,却是遍寻不着「奇怪了…完全没有印象啊…」

被这么聚精会神地看着,艾茵脸庞微红,忍不住笑出声来「那么这样吧。做为交换,等你平安回来,我把一切都说给你听。」

「唔…」艾茵的话语挑起了弗雷特里西的好奇,略略皱眉,仍未放弃地继续回忆,不知不觉中冲淡了恐惧,也没再像早先那样坚持着推拒艾茵的一片好意。

将垂下的链子整齐地放进弗雷特里西的手掌,艾茵直直对上他的目光,脸上满是坚定。

「不用担心我,你就安心地收下,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情吧。」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川野綾 | Powered by LOFTER